close

其實寫這篇.對自己也好

因為我腦袋慢慢在退化.很多事一時還真想不起來

我都記個大概回憶而已.所以很像在寫週記般吧! 哈












【幼稚園。】最有印象的是下午茶的點心

跟午休尿床.自個覺得很丟臉.哭著跑了回家
因為我家跟幼稚園還離蠻近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逃學XD


【國小一年級。】最有印象的是我的了膀胱炎

那是因為一年級的廁所跟著跟鬼屋沒啥差別
白天照明很差.陰陰濕濕的感覺而且還蠻髒的
我總是憋到回家才要上廁所

【國小二年級。】最有印象的是我右手關節脫臼

不舒服了好幾天.告訴了我阿罵之後
我才知道寧願痛下去才是對的
接骨.對我小二生真的好痛啊Q..Q
上了石膏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
當然就不用寫功課啦!
但好了以後.我居然把全部的功課補回來
後來發覺到我是白癡

【國小三年級。】最有印象的是大對接力

這是憂關一個班級的名譽.跑第一名很屌很強的!
我年紀輕輕就知道什麼叫壓力
因為有時老師把我排第一棒或最後一棒時
真的好有壓力Orz.....

還有我們班導還蠻常請全班吃冰的!
對一個小孩子而言.她是好老師!!!!!


【國小四年級。】最有印象的是不喜歡午休

從小到現在我非常不愛睡下午覺這種東西
除非天冷跟很累時
老師都強制一定每個人都要趴著睡午覺
趴在桌上.看著地上.......是件很無聊的事
所以當我覺得老師熟睡時.我就把頭抬了起來
但常被抓包.常去後面站到午休完=  =

班導.她交兩個我比較有印象的一些觀念
一是走路不出聲.二是口不出穢言

嗯.你知道我只學到哪個了吧......

班導的課後輔導是在自個家裡的
(以前學校老師都會私自在外弄的小型補習班)
所以在她家打一隻蚊子十元XD

【國小五年級。】最有印象的是自修費

老師都會叫學生買自修
我.就跟我爸說:我要買自修
然後再跟小阿姨說:我要買自修
接著.我買了幾本漫畫書回家看

以上.純屬個人行為.小孩子不準學我!

上完班導的課後補習
走去古早的雜貨店.買小零嘴吃
有次被剛下班順路騎車過去的小阿姨看到
她冷冷的一直瞪著我
當下那一口不知該吞還是該吐掉......

回去後.當然免不了一頓罵= =!



【國小六年級。】最有印象的是被自然老師當眾狠狠罵了我一頓

這真的是我活該.在我長大一點時深深體會到的
其實我很皮.偶爾愛小惡作劇一番
當隔壁桌起來念課本或答問題時.我把她的椅子稍稍的往後一點點
在孩子的我想法中.跌個狗吃屎應該很好笑
嗯.正如我所想的她跌倒了
自然老師的臉變了.........
他開始非常非常非常兇的罵我
而我嚇到傻眼了
總覺得幹嘛在全班面前這樣罵我
總覺得不就是跌個狗吃屎.大不了道歉就好
幹嘛那麼兇.....


 後來.我才知道
這樣做對脊椎非常不好
要是有個萬一.我就挫賽啊!
奚同學.我對不起妳(鞠躬)



五六年級的班導剛好是學校小鼓樂隊的老師
所以其中一半的女同學都會打小鼓













批A死
其實覺得自己的小時候過得非常悠閒
記憶中很少對課業有啥壓力的
有的話也是同學間在拼誰最快把作業練習簿寫完
因為整本寫完能撐很久不用寫功課!


很慶幸.我不是現在的國小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