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的存在。魚是不知道的。

。就如同我的愛的存在。你是不察覺的。
。非得要我遠離了你。你才能體會我曾經深深的包圍。

。就如同我的重要的存在。你是不確定的。
。非得要你身處沒有我的地方。
。你才可以真切明白沒有我的寂寥。

。魚置身載滿滿滿滿的水的深情裡。
。卻還自以為孤單地終日無法合眼。

。我是你的水。給你滿滿滿滿的深情。
。你是我的魚。是我的嗎?

。或許你在這淌水中顯得不自在了。
。或許你游玩了這缸。在游別缸。
。或許你。你還想念著你的大海。
。而我。只是你的停靠站。

。水說。你看不見我的存在。
。就如同你看不見我的愛。
。因為你思念著那份大海給你的愛。
。水說。該是離開你的時候了。
。就如同水中沒有了魚。沒有了愛情。
。因為你只是把我的愛當成遊戲。

。但水卻忘了一項很重要的事。
。水習慣魚的存在了。


轉貼並且有些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