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沒啥大礙的話

我都在家先發呆。在看個電視。在跑出去上網

了不得勤奮點自個逛街。買東西



有一種叫。不熟的朋友

想到時會打電話傳簡訊問候幾聲

這時

他們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今天假日。沒有要跟朋友去逛街嗎?」



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有:

1.我懶得逛街

2.我懶得主動約人逛街

3.放假就是休息。幹嘛逛街

4.我逛網咖。犯桃花






不過他們的問題我懶得回答那麼多話

因為我也懶得解釋

都只是冷漠的說:「沒有」


為何放假就是要逛街。搞不懂!?


總而言之。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