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005的客人.常在我外送遇到我時
跟我打招呼

我都看著她.連笑也沒有的走過去




後來.某天
跟編號005的客人搭乘同一部電梯
又想跟我打招呼


說真的我還真不想跟只來連續買個幾天的編號005的客人.打招呼


還好.電梯不只我跟編號005的客人


我假裝沒聽見.以為不是我.裝混過去


很假吼?


很賤吼?



我嘛這樣覺得




批a死:
不跟鳥她是有原因的
她常常只叫一杯飲料
我只是先把手中那只剩不到20秒的工作時間做完
然後馬上.立即想泡飲料給她

沒想到她說:那你幫我送到我公司好了


馬的!是讓你等很久逆!


一杯飲料的時間也不願等
難道我就很閒閒沒事送你那一杯飲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