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人.喜歡在一大早去美而美.享用鍋燒麵當早餐吃
假日時候.我解釋為:一餐作兩餐吃.早午餐一起吃
不過
非假日時候吃那個.對我來說是種無法理解的行為 

而那位31號客人一大早給我點............ 


當然不是鍋燒麵.我們店沒賣!







他點了.......................... 焗烤飯!



當下聽到時
我跟店長有點傻眼.後來跟他說那是午餐時間供應的東西





他什麼也沒說的就走了.這一走就再也沒看過他來吃過了








另一個31號客人一大早也要吃現做料理(註:有飯有菜有醬汁.類似簡餐)
我七點上班.她七點半打來問我現在有沒有........





米都還沒洗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