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網路無美女。




會有這句話。
我想大概是哪位老兄。網友見太多。
老是看到恐龍。




網路青蛙滿地爬。



搞不好是哪位大姊網路上的。青蛙看太多所下的評論




是恐龍。青蛙又怎樣

您他媽的。


自己又不是。很美。也沒有。多帥。


拷腰咧!!


先看看自己長啥鳥樣。
再去評論別人如何。
個人審美觀不同。

面善。心惡。不乏沒有

再美。再帥。心是醜陋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高。矮。美。醜

不代表一切不是用來。否決一個人

搞不好。

青蛙。恐龍都懶得鳥您



人美(帥)心實在的人。不是沒有

只是不想。出現在自稱自己是


帥哥美女的次級妖怪面前。
失去我。將會是您的損失。


恁北。才是

宇宙。

世界。

第一。

超級。

無敵。

霹靂。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美女(男)



訐。企你的鳥蛋咧。


先撤泡尿照照自己長那啥。蠢樣

網路背後藏。人心。

現身之後露。真跡。

是來交朋友或找另一半的。見人。見智。

不要屌得跟什麼似的。

腳踏。實地
不要。搞幻想

先把對方給美化了


賣問阮A名。
恁北只是一隻沒沒無聞的。山蛙
呱。呱。

--------------------------------------------------------------------------------------------

哈哈。山蛙作品【2】
夠屌。夠狠。
熊說:
我。不是個見光死的人

只是約我見面

要看我的心情

有點大牌。有點龜毛

但。我還是見過無數個網友

只是。還是

繼續龜毛。

繼續大牌。

想約我見面。






我跟你很熟嗎




我很喜歡它寫的內容
很多人誤以為是我寫的
其實我只是貼上來加上感言
如果你要推薦它的話。麻煩不要說我寫得太好

它留在我的札記裡因為我也狠推薦它!!山蛙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