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失去左手的人說
你還有右手沒有關係
用這種說法
來說服受傷的人對嗎?

難道擁有雙手就是件很奢侈的事嗎?


對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失去雙手的人說
你還有雙腳沒有關係
用這種說法
來說服受傷的人對嗎?

難道擁有雙腳就是件很奢侈的事嗎?



總是用相對論的架構來看待事情
因為這樣就可以排斥弱者的申訴
但驅使那個相對主義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一定是比任何人都狡猾的強者




轉貼至。憂鬱病患的日記



熊說:

我之前..應該說現在也是
我都用這種方式來說服自己



我還有另一種幸福

也許是強迫性。也許是自我催眠


但沒有這樣子的話。我想會更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