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客人罵說:老闆請你這種員工會賠錢(台)













她說不要吃吐司但要吃裡面的肉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這樣賣.也不知道怎麼賣
她突然用很不耐煩又很兇的口氣跟我說:你就賣那個肉給我就好了啊!錢就照原來的..這樣不可以嗎

os:嗯!遇到番婆.....


後來我有賣她並且還問了要不要高麗菜絲跟生菜
廚房的同事跑來外場看番婆的時候
小聲的跟我說:小花~她帶隔壁的飲料喔!?
同事一說我才發現到


我嘛~就是那種客人對我機歪當然也要機歪回去


當她要走的那一個同時
我叫她把帶來的飲料垃圾帶走(喝完了當然叫垃圾)




結果.......就被她罵了那樣的話.然後她就走了~







幹!給妳讓飲料喝完算有給你面子
沒當下跟你說不能帶外食算對你不錯了





批a死
聽我同事說她居然把垃圾丟在隔壁住家的門口
唉~被沒品的人罵我態度不好真是沒說服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