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得很爛。

 

 

 

 

 

 

 

 

 

 

編號049號的客人說:小姐好熱耶... (假裝用手對著臉揮著揮著)

註:他都早上七八點時來吃早餐‧這種天氣算涼爽吧!?
     前幾次都會ㄍㄞ著ㄍㄞ著‧老闆娘都用招牌笑容笑著笑著...就不理他的要求跳過帶過

 


編號049號的客人說:小姐你店油煙味好重...怎麼不裝排油煙機

註:本店餐點不煎不炸的‧頂多是烤箱使用過度會有油味
     有簡陋的抽風機‧因為我也很少炒東西‧早上根本不會炒東西
  所以他一大早來聞到的油煙味大多是心理作用
  
  每次來都要跟老闆娘講一次...就跟打招呼一樣似的必講!

 

有次
或許覺得他每次來每次都有建議老闆娘
而老闆娘都用招牌笑容擋掉
這次!!!!!

他直接跟老闆娘說:不要怪我多嘴還是怎樣‧我覺得妳的健康一定有問題!!!

老闆娘使出招牌笑容‧擋!!!


註:他還是在油煙味這話題徘徊

 

 

我只能說編號049的客人啊!
你一定不去美而美吧!
還有你應該跑一客一百多塊那種精緻的早餐餐廳的話
我想應該沒有油煙味的問題!
還有啊....
你家不開火?老婆不用煮飯?

 

既然本店油煙味讓你如此不舒服‧而我們也未接受過你的建議改善
為啥一來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