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廚房前就是廁所
是我必經之路‧我好歹也是女的啊~
拜託!!隨手關一下又不會死
這是禮貌‧因為這裡是公共場合

不是你家的廁所!!!!!!!!!!!!!!!!!!!!!!!!!!!!!!






批a死:微關也不行!還不是一樣看得到裡面


以前在分店時也遇過一個不愛關門的中年男子
他算很常來了
也知道廁所外就是廚房
每次!每次!!每一次!!
都給我微關
還看得到裡面好不好
某次我真的很忙心情剛好不佳
就很不客氣的跟他說:麻煩你能上廁所關一下門嗎
我真的很受不了=  =







《敬請配合。》

(
說給鬼聽得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