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奧田英朗

書後簡介說著:
在破公寓讀居.每晚偷聽樓上做愛自慰的自由文字工作者
沉溺性愛的素人AV主婦.卻在拍片現場遇到自己的女兒
無法拒絕客人要求.只好讓店裡變成援交天堂的KTV店員
挖掘適合當酒店小姐的美女.卻被歐巴桑硬上的AV星探
出版業不景氣改行寫情色文學.卻迷上援交妹的落魄作家
偷拍自己和別人做愛燒成偷拍光碟.意外大受好評的恐龍妹

看似不相干的事件.戲劇性彼此互相影響

 

為了追求人生的幸福.卻越走越偏離預期的方向?

 

 

 

 

 

 

 

後來買的書都有點偏黑暗面
無聊想跟我借書看的老闆娘...我還勸她不要看得好
一方面她沒興趣.她比較偏簡單些愛情類的書

我不愛看勵志型的小說或書
因為對我而言根本都是廢話
一些我懂但我自己做不到的廢話

人生有起有落
光想一些盡美好的未來打算的事
當事情來臨時.失落感會大很多很多....

畢竟.人生不是完全照你(妳)想像的走

黑暗又詼諧.我想這是我生人的一大半吧
甚至我從沒想過未來會怎樣?

 

 

所以這本書的人物們
看似平凡.亦或平凡到沒人理
內心的渴望有跳脫現在生活
卻因為個性已經被生活磨到無法去改變現狀
一旦有機會改變卻是偏離了正常軌道
可是才會覺得快樂幸福?
迷失自己.道德觀越來越沒...

 

 

再過幾年.我想
我應該會變成孤癖不喜歡跟別人交談的老女人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