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去過很難停汽車過的餐廳?















而我們就是這樣的餐廳
店門口一出去就是長長的一條紅線
要是客人問我有沒有特約停車場
抱歉沒有耶~OS:我們的店沒有大到需要用到特約停車場
但有些客人就會跟我說:那你就順便幫我看一下車好嗎?
當然.............不好!




也當然............
要以官方說詞回答:
不忙時幫忙看一下車沒有關係.但中午用餐時間忙的時候我不能夠確定能否看住你的車子
白一點就是.你的車被托吊不關老娘的事!別拖走跟我機機歪歪的
但有些客人就會擺一副.不就看個車子而已!?
人有私心嘛....2800拖吊費你付又不是我付的
我不可能一直小心亦亦看著啊~


也有客人硬要我看他的車子一下
而且還是說:小姐.你從對面的玻璃有沒有看到一台紅色的車幫我留意一下
那種我站在吧檯往大門口看出去連個車屁股也沒看到的車
就只能從對面的玻璃反射才看到的.....真是OX的無耐




我!沒有被老闆要求這個工作項目
抱歉~拖吊不關老娘的事!


還有客人一個人早上來吃早餐
麻煩我看一下車
就是為了自己能夠專心看雜誌跟報紙而已
切!老句話~
抱歉~拖吊不關老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