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題!
我又開始寫客人壞話了.....
因為我還是老樣子的在餐廳工作著
雖然也蠻想找些不一樣的工作新鮮一下
但是做起自己熟練的工作也不錯
本來還沒打算那麼早開始找工作
還想多混一些日子
但.....想敗家的東西太多...太錢就是不夠多
又加上原本的老闆娘叫我去新開的加盟店幫忙
這麼一幫...順其自然當了別人的員工



所以老娘又開始很不高興的為您服務XD










進入主題
吃焗烤時到底是用叉子?  湯匙 ?
每當我拿湯匙給客人時.他會來跟我多拿叉子
要不然拿叉子給客人時.他會來再多要隻湯匙
有次.在想說拿叉子給客人也OK時
那位客人媽媽跟我說......




小姐.你拿叉子給我...要我怎麼吃啊!














那位客人媽媽說話的語氣我並不太喜歡
對我來說她也讓她的小孩慢慢也會學會用這種態度跟別人說話

很想說:小姐!!你態度不好喔~所以不能給你湯匙XD





但我最多回她說:小姐.你跟我說要換湯匙或多要隻湯匙跟我說.我會給你的(假笑)








還有位客人爸爸
他原本要吃的麵包B因為客人沒有過指定要吃
而且麵包A也比較多人吃的情況下.....我沒進貨
我跟客人爸爸多麵包A比較多人吃而麵包B沒有過其他客人跟我指名一定要這種時
他用小小聲抱怨的口氣跟我說它明明就比較好吃...怎麼可能沒有人要吃
我也只能用假笑的表情帶過.不想再多解釋些什麼
後來他點了個雞排的簡餐
跟我說那個雞排居然比豬排還要硬....一直這樣跟我抱怨著
但...我發現時為時已晚
客人爸爸已經把比豬排還要硬的雞排吃光了
我也只能又假笑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會跟廚房說的
然後拿了個甜點堵了他的嘴巴XD


我不知道那個雞排能多硬....
因為後來出的一樣的雞排我都用很仔細的檢查過一次
都沒有類似的問題發生


這時.你會想說是不是那個雞排烹煮時不當!?

小聲的說:不好意思.....雞排它....是真空包水煮熱就好

 

 

 

 

批A死
做什麼職業多多少少會抱怨這抱怨那的
要是我用語不當那也多多包涵囉
抱怨文嘛~還要顧慮那麼多要死喔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