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去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家雜貨精品店買東西
回程時在轉角發現了這家專為寵物拍攝照片的攝影工作室
名字很吸引我.叫寵物養我
寵物養我不只幫拍拍美美的藝術照以外
還能做成其他的商品
我volu去詢問時剛好正在促銷
帶寵物來拍照就能免費獲得一枚胸章
嘿嘿...那麼就來拍拍看好了XD






 




原本我以為只有笨臍才能拍照
米露跟蟒達有點膽小怕連一張照片都拍不起來
沒想到還是拍了許多照片
因為她們有點不太熟悉環境的關係
所以拍攝起來的照片相對的也還好
但笨臍就不一樣了....
去哪裡都能感覺好像在自個家一樣自在 =  =




拿到了馬上衝到附近的店家吃個小點心
就趕快拿出來看看囉~
滿滿的一堆胸章磁鐵還有鑰匙圈XD





有的是拿自己拍的照片去做的
當然是攝影師拍攝的比較好看啦XD



其中啊.....

 

沒錯!!有隱藏版XD
下次揭曉~



我家笨臍真的很上相
也讓攝影師拍攝其他貓時
看到路過的臍忍不住還是要多拍他幾張
因為他真是太帥了





這是裡面我最愛的一個




當然有好多更好的照片
但以做成圓型的磁鐵來講
這張還真是好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