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屁喔!!!!!






















看起來很兇吧!?




















她是圓圓小姐....





圓圓每次拍照的時候總是只有一個表情
也好像永遠不會笑的感覺.一臉很嚴肅的表情
常拍圓圓時我都會說:來~笑一個XD
那兩張是剛好角度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特~~~別的兇..哈哈

其實圓圓的個性很溫馴
不會兇人咬人.也不會兇貓
跟其他的貓互動也還好
喜歡靜靜的坐在床的角落看小朋友追逐打架
對於我帶來的貓貓們去圓圓地盤
她一點都不在乎的感覺
有點與世無爭.....


因為我養的貓貓全都是小朋油~
小孩子們體力旺盛每天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叫來叫去的
習以為常後
看到volu家的成貓們都覺得他們都很安靜的感覺
所以圓圓老小姐常被我開玩笑說是毛毛造型的面紙盒...












他是阿醜
(請用台語發音)



阿醜對我來說
是隻非常悶騷到不行的貓
我去住了兩個禮拜多
幾乎我看到阿醜的時候都在這個貓窩裡面
睡.睡.睡.睡

阿醜娘也就是volu說:每每有別人來她家.阿醜總是在窩裡不出來



所以後來我看到阿醜都叫他宅貓.....




由於阿醜生性俗辣
一些小事都會讓他很怕或者太小心謹慎
譬如我拿逗貓棒跟阿醜玩
我都逗到手酸了或者意興闌珊
阿醜遲遲未下手去跟逗貓棒玩......
但!!!他明明就一副非常想玩的樣子....
一直一直盯著逗貓棒看著




然後......我玩不下去了=   =

 

 

 

趕著出門.就寫到這裡~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