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部落格時發現別人在報導這家深藍咖啡館的蛋糕
有次volu去台南順道買給我吃的














在前幾年我也吃過同樣卻不同家的千層蛋糕過
談不上好吃也說不上難吃
但看好多部落格都說這家的千層蛋糕多好吃又多好吃的
讓我這個愛吃蛋糕的人一直流口水.....




的確。
比我幾年前買的那個好吃蠻多的XD
夠濕潤但不會太爛的感覺
夠味道但不會太甜的滋味

只是價錢很不討喜啊啊啊啊啊~~~





請看別人的深入報導。深藍咖啡館

看別人的報導會比較想吃
因為我拍得沒有賣相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