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最新也是最近期的照片
看得出來我已經滿一歲了嗎!?













volu姨說我比浪貓還像浪貓
因為我很小隻又瘦
外面的浪貓都還比我大隻比我胖




volu咦非常喜歡我
但很抱歉.我只愛小花媽媽
因為媽媽跟volu姨說我很ㄋㄞ
隨叫隨到(連不是叫她的名字.她也到 = = )
很愛趴在媽媽身上
更愛媽媽一直摸我.我也會一直磨蹭媽媽的手

不過我很尊重米露姐姐
如果我趴在媽媽身上米露姐姐硬把我擠掉時
我都默默的走開




我只能呆在媽媽的房間裡
其他的地方我一出去就馬上神經緊張了起來
第一次去volu姨家寄住時媽媽有跟著去
但我還是緊張到快一天沒有吃乾乾

第二次去volu姨家寄住時媽媽沒有跟去
看到volu家那麼多陌生貓我好怕
所以我一直用很兇的低吼聲嚇那些我不認識的大貓們
希望他們不要接近我.因為我真的好怕呀Q.Q
後來volu姨把我跟米露姐姐放在另外一間小房間裡
讓我跟米露姐姐在一起沒有看到不認識的大貓們
但我還是好怕...我一直大聲大聲阿嗚阿嗚的哭著

結果我才去兩天一夜
就把聲音吼到破掉了......






我不是沒吃乾乾喔
媽媽沒有偏心.乾乾的量大家都一樣
有時媽媽還會給我多一點
但太多時我還是吃不完....

我比較愛海鮮類的東西
爸爸吃烏魚子時我都會發瘋似叫他給我吃

罐頭我也愛...小魚乾我也很愛....







這輩子我跟定媽媽了
因為我真的除了媽媽以外的人都會緊張都很害怕
媽媽都開玩笑的說
如果哪一天要幫我找新的喵僕時
媽媽要跟我一起到新的家庭住個兩個多禮拜才行








我叫蟒達.也就是蚊帳的台語發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