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可以.妳打電話給妳老闆娘一下!」














有客人跟我這樣說的時候
我心裡都會想:靠!怎樣~拿老闆娘壓我就是了...沒再怕的啦













我老闆娘是某某人壽的員工
而也剛好開在某某人壽的辦公大樓附近
相對的.會有些熟同事.小熟同事.不怎麼熟同事
都會來用餐.談公事之類的











有時他們會要求些.我並不想要做的事
要是我猶豫.考慮.遲疑
下句話就是.....叫我打電話給我老闆娘





幹!!!你只是我老闆娘的同事
你以為你能幹嘛就能幹嘛逆



你就想到自己方便就好了啦~自私鬼!!!!!!!





批a死
我還遇過跟他說不行後
馬上跟我要老闆娘的手機要打給她
結果打不通
後來老闆來店裡又馬上投訴給老闆聽


就因為我店還未到用餐時間所以外面並沒有什麼客人
而他們四個人要求去坐小包廂  (那包廂最多能12人坐)
我.不.准





如此而已~







發洩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