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預定包廂者.需滿十位以上
未滿者低消達到1200元即可


注意
外場坐滿後.才開放包廂入座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我寫了張公告貼在了包廂門口外面
因為包廂實在太困擾我了
每當快十二點用餐時間
不論四個人...兩個人....
走進來就是要我讓他們坐包廂
先生啊~小姐啊~
你們是用餐時間的第一位客人
一定要這樣!?
外場一個客人都還沒來就要飛奔到包廂!?

不要跟我說你們要談事情.這不是藉口........
不要跟我說你怕你們會吵到別人.因為你是怕別人吵到你


明明就想躲在包廂.因為隱密...




要不就說.可是我上次有坐包廂耶

悄悄的說((因為我老闆是濫好人.客人說的都好.是他答應的= =))





上次!!上次!!!




客人就只會想到自己方便的事
但我每次提醒的都忘記...........................








其實我們很希望客人坐在外面有人看得進來的地方
表示這家餐廳有人氣
也會吸引些初次來的客人
但這些話不能跟客人這樣說的啊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