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學校認識的朋友...
因為不好意思拒絕他所以給他e-mail
居然...畢業一年多了
他還是斷斷續續的寄信過來
偶爾也會回信給他..
大概..十封回三封吧..哈..
我跟他其實不怎麼熟...
他還能跟我裝熟..
還一直說他的近況..


最近還寫一封說他家人不讓他常上網
留電話給我.............





先生!!
我打給你的話....




我熊頭給你.................



對喔!!他還留他家住址..
先生......
一定要這樣假裝跟我很熟嗎....



他說:希望你不要忘了我這個朋友喔
我心想....
你一直騷擾我..當然很難忘記你






我不是誰..我是耍大牌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