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告:我學妹加我的好朋友
被告:駕訓班某教練
受害人:我!!
日期:九月四號一個下午...
天氣:好到不能再好
(害我沒藉口說改天送...)

情況:要陪我一起去的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去.. 膽子要加兩倍大...

地點:駕訓班門口

內容:
因為那個駕訓班去過幾次
所以裡面有些教練認識我..
不敢進去送..當然我學妹她也不想我進去.
到門口後..一直不敢打那個被告人的電話叫他出來..
卻播給我學妹...
(鈴....)
她:喂!!
我:我啦...
她:哇勒..幹嘛鎖電話號碼!!!
我:因為我正打算打拿給被告了啊...
她:ㄜ....
我:怎麼辦..我..不敢啦!!
她:哇勒!你又不是當事人
我:話是這樣說沒錯啦..
她:好啦..算我欠你一次人情啦..
我:我知道我今天一定會送出去..
只不過現在怕怕的...
呼..打給你說一聲..就這樣..我去赴死了
她:(無言)呵呵呵呵...

掛電話後..隔一兩分鐘..
終於..膽有一點大了起來..
(鈴.....)
被告(他):喂!!
我:喂!!你是某某某嗎..
他:嗯...
我:你能來一下xx大門口嗎?
他:啊!?(驚訝的說)
我:你能來一下門口嗎?我有東西要交給你
他:喔...

掛完電話沒幾分鐘..被告出現啦!!
就如情節裡一個害羞的女孩要交情書給人一樣
把信藏在後面..(直覺動作)
被告卻一直看著我(廢話!!因為他知道我咩)
我就把信交給他..
從他出現到現在都沒笑過
真不知是裝酷還是被這情形嚇到

後來我問了他一件事..
很無聊的一件事.....

我:你...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夠無聊了吧)
他:有!!(還是不笑)
我:喔!!那沒事了..掰掰...

其實我為何要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呢
也不是因為我學妹想看她有沒有機會
只是哩....
哈..我跟我學妹打賭..
而問他這件事就是我打賭輸後了後果..
我學妹根本沒那個意思..只是純粹欣賞跟想了解這個人的個性...


說真的..幫人家送情書也不簡單!!



ps..豬頭學妹說:那只是信...不是情書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