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可能..還沒見過世面的弟弟
問我住那幾歲也就算了...
問起我的長像......跟他說我長的平凡..
又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就跟他說有...
居然回我.....


那你還說你長的不漂亮




挫冰的!!
你的意思是說漂亮的人才會有男朋友喔!!
醜的人就不能有男朋友嗎...






我還遇過有一個男的一進來跟你安完就要討手機電話
我跟他說沒有...(當然我拐人的)
後來就問我家電話
我說我忘了
他就說我在虎爛他嗎...
我說..............



是的!!我在騙你
因為我不想給你電話...這樣行了吧...



後來他連按離開都沒有的就走了.....





批A死:
我很討厭一開始就問住那、幾歲、有沒有男友、長得漂不漂
會讓我很反感..
如果你看到這篇說這女人怎麼那麼大牌..
我只能跟你說..
要不以後在聊天室上看到有一個叫沁藍的
麻煩你..不要跟我聊天...



又在耍大牌的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