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


我說:喂!!
「xx喔...」

我說:嗯...阿姨...
「嗯..姐哩!?」
我說:還沒回來...

「是喔...那一個人在家要小心點喔...」
「如果外面有人叫你開門千萬不要開..」
「只要是不認識的都不要開..知不知道!?」

我臉色異常的說:...........嗯....我知道!
「現在外面社會很亂..新聞都有報...要小心點..」









阿姨一號....我...快二十了...不是十二耶........
雖然我豬頭了一點...但這點我還知道!!
-------------------------------
另一件事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去我阿姨家拿東西..騎著我的小紅(腳踏車)
要回來時..我阿姨是這樣交代我的...

「回家要小心啊..現在有很多什麼什麼之郎...
不要穿那麼短的褲子出來..萬一怎樣......」





阿姨二號...我....沒有發生都被你講到會發生一樣似的
-------------------------------
雖然我阿姨們每次都好心的提醒我小心點
我也知道她們是關心我...
不過...我也提醒你們.......




新聞還是不要看太多的好..以免你們亂想...





唉..我也是為了你們好....更為了我好....



我不是誰...我是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