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情侶來吃飯.會深情的兩人對望聊天
有些情侶來吃飯.像另一半沒手似的要人家餵
有些情侶來吃飯.手不安份的從頭摸摸摸到屁股
也有看過安靜吃東西不會聊天的情侶

但我今天看到的這對情侶.....






他們已經是中年人了
一進來時並無什麼異狀
只是男的一直東看西看.看我們
看到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因為下午時間會比較沒客人
空閒時間的店長在打瞌睡.而我在吧臺那看著報紙
但我還是要隨時注意客人的動作或者有沒有客人再進來
所以我都偶爾會在往外看一下
沒想到被我看到0.0



那個中年女就開始摸那個中年男的臉
嗯.還蠻深情的眼睛



繼續看下一則新聞




那個中年女用額頭磨蹭那個中年男的臉
嗯.有點小嘔心




再...看下一則新聞好惹......





那個中年女親了中年男的臉
嗯.開始不怎麼專心看著我的報紙了




下一則新聞在寫什麼.......




那個中年女跟中年男嘴對嘴接吻了
嗯.不敢看太仔細
到底有沒有把舌頭放進去= =




報紙看不下去了..........







基本上一般的情侶來店裡表演恩愛就覺得礙眼了
何況他們的年紀我大概能叫他們阿姨叔叔級的
在我面前搞恩愛真的很覺得怪不嚨咚的






店長說:
不要在街上被我遇到妳跟妳男友超恩愛的模樣
我一定罵你們狗男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