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的確只是純粹的.....敷衍了事般的寫了這篇

 

 

 

 

 

 

 

 

 

 

編號045號的客人:小姐.我要肉醬義大利麵但是我不要肉醬.可以嗎
老娘服務生:不可以^  ^((假笑))

 

 

 

 

來人吶!告訴我點肉醬義大利麵不要肉醬是怎樣!
乾脆你去吃涼麵算了~

 

 

批a死:
雖然很多人都悶不吭聲的在看我的文章而且連以前的都看
但有幾個有跟我說過我的編號客人有時真的頭頭是道的頻點頭
寫到服務業的心坎裡還真是高興吶!
大家笑笑發洩情緒就好.不要太當真XD

 

arrow
arrow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