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交完以後..馬上打給我學妹!!
(鈴...)
她:又怎樣啊?
我:沒..交完了

她:什麼!那麼快喔!!!
我:不然哩...

她:你有沒有把我交代的事做好?
我:啊!?忘了....
(她原本叫我跟被告說叫他現場拆來看)
她:哇哩勒..那你有看他耳朵嗎?

(因為有人說他耳朵非常漂亮)
我:啊!!又忘了

她:哇...哩......

我:哈哈.. 一緊張什麼都忘了
不過我沒忘了我們打賭的事..
他說他有女朋友..還給我裝酷...

她:他都沒笑啊..這也蠻像他個性的
(心想..哇那知!!)你怎麼什麼都沒做啦
我:你要我一個人做多少啦..會緊張ㄟ..
又我一個人..ooxx又沒來陪我

她:好啦..欠你一次..
我:哼!!你這一次會欠很久..打死我都不會寫情書..
我連送個情書都沒什麼膽了..還自己寫哩..

她:呵呵呵呵..也對啦..
我:他會不會打給你囉..(信上有寫學妹的電話)

她:唉..對啊..不過我也寫了我不勉強他..
我:嗯..下次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