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腦子不中用的。
所以以下排列方式一概胡言亂語.道生活

 

 

 

 

 

 

 

 

【失戀的我】
走不出情關.所以跑去算命
一算到我是個愛哭鬼時.我就哭了
幹!我哭點真的很低.....

對自己的人生如此迷失
算個命腦袋或多或少從卡死在那
慢慢的有在運轉些.是個好算命!

 

【朋友】
原來我還是有新朋友
很高興妳們參與我的生活!

 

【您好!老娘很不高興為您服務】
很久沒跟其他人推薦自己的部落格
其實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不太敢讓人知道我的部落格的!
看到妳如此笑的開心
我也放心許多: )

 

 

【工作】
話說
工作難找.錢難賺
我卻一直拼命的接一堆的代班
怕十一月份連好好休一天的時間都沒

由於某些因素.我終於爬到元老的等級!
應對方式也越來越順暢白濫了XD

 

 

【敗家】
不知是人老了?虛榮了?
想敗個:名牌包.短夾.手錶.鞋子
話雖如此
近來敗得第一樣是.NDS
因為我是宅女.....
覺得這幾樣看來NDS有實用些
我是遊戲狂人~~~

 

【小花】
本來還蠻喜歡自己的外號的
但不良笑花的演出
讓網路上出現了很多小花
我也不小心認識了新員工叫小花的
因為她年輕又小個子.所以開玩笑說我是大隻花...

最近真不愛小花這名詞吶!

 

【我很小氣】
因為某人會看我札記
了解我生活在幹嘛幹嘛的
所以一整個不喜歡說自己的近況了
話說是哪個某人不用我明說吧妳
不要納悶為何我變得如此無情討厭妳
因為我們不再是同一個圈圈的人
對我來說妳在我圈圈很外面
是我自己排擠也好.我固執也罷
或許就一直如此
又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