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年輕人愛用的部落格.....

 

 

 

 

 

 

 

 

 

在線上遊戲裡
聊得來時或剛好開到"照片"這話題時
對方就一定會問你有沒有無名........

而我都會回答說:老人家不用無名的......

用意下並非要看你的生活週記
重點只放在要看照片罷了
所以我根本不想說我是用痞客邦


或是線上的人會說:有沒有即時或MSN
如果我回說:有‧但沒照片

百分之九十就不會再繼續討下去了

 

照片好重要吶!?

 

 

批A死:
我的莎曼珊同事說:在即時或MSN上放自己貓貓狗狗照片的人都很宅或見不得光。
我回答說:我是啊!我本來就是宅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