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在忙!真的!
所以不要做太任性的要求好嗎?

 

 

 

 

 

 

 

 

 

 

 

 

 

某日的中餐時間
有點小忙碌.收桌速度有點慢些
沒有客人一走我就馬上把桌面清好
但不是全部的客桌上都是吃完未收好的
還是有一兩桌我已經清乾淨了
然後忙著先端菜做飲料的
把可怕的洗手槽裡堆滿的碗盤洗一洗
要不然堆不下去啦!
所以打算用趕快洗些碗盤起來.然後在把未收的碗盤收進來

之後.來了兩位客人((應該是母女))
他們看了看位子之後跟這正在洗碗的老娘服務生說:小姐.可以幚我收某某桌的碗盤嗎?
老娘服務生:不好意思!我有點小忙.能先坐收好的桌面嗎?
女兒正要開口跟我說好時.她媽媽搶先了一步跟我說:不過我想坐那裡.幫我們收一下好嗎

!!!!!

我不是不讓妳坐!!
是我真的很忙
要是全部的桌面我都沒收乾淨
妳要指定我收哪一桌我也許能理解
但046號客人的要求不算過份到很奧客
只是讓我覺得   妳.太.任.性.了.啦!

 

 

我不喜歡.無法體諒別人在忙或辛苦的客人
只要一句話.就會讓我印象扣了好幾分

 

 

批a死:
去年的後半年我幾乎都是做代班小天使或是幫新店開幕的支援
算是不是固定的工作.跑的點也相當的多
雖然我資歷頗久.但還是在那麼多支援的店裡也學到很多事
也常常學著一直適應不同的工作環境
見了很多分店從未見面的同事們.也教了我不知道的小偏方
讓我在這工作方面的作法或知識更了解了許多

今年我開始穩定在某分店上班了
因為沒錢我悠閒的當代班小天使了XD

 

大部分會在內場.偶爾會在外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