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要求服務生時...可不可以不要順便揶揄我們?

 

 

 

 

 

 

 

 

 

 

 

近來的高雄熱得跟夏天一樣
某下午‧因為店裡沒什麼客人(不熱但也不是很涼的 下午)
老闆娘就關冷氣(多少要省一點)

後來有一對中年"情侶"?
進來要點東西剛好我在吧檯前
所以是我為他們點餐的
那個中年男一進來就大聲的對著我說:你們冷氣壞了喔?
店裡還是有三三兩兩的客人
大家紛紛看著他
而我選擇不答  裝傻
點完後就再跟我說:開冷氣好不好!?
我也只能冷冷的跟他說:好....(好想加個你媽)
連脾氣好到不行的老闆娘後來也跟我說
妳就跟他們說冷氣壞了!!!!  (哈)




這是態度問題!!
那麼酸人家的態度‧會讓人家很不甘願幫你做 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