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有時我真的把它當做名詞罷了.










我的母親都只能靠姐姐跟阿姨們的口中了解
聽她們說
她在我三歲那年就過世了
死因.自殺.喝農藥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真是個很了不起的死法

聽她們說
那時我媽媽好像有意把我們兩也一起帶離這世間
不過.我還是在這打字寫這篇文章了
所以到底現場發生怎樣為何我跟弟弟還活著.而媽媽卻死了
我也不想多問

聽她們說
因為爸爸以前愛賭欠了一屁股債
我媽受不了才去自殺的
從有記憶或知道這件事後.從不恨我爸

聽她們說
我爸是再婚娶我媽的.前妻有生個女兒
後來好像快二十歲時看到很久的戶口名簿也看到我媽也是再婚嫁給我爸的
腦中真的只覺得:靠!怎麼那麼酷啊= =!




媽媽死後我就被帶到外婆家住
外婆就是照顧我的第二個媽媽
不過她在我國小四年級時病死了.享年六十幾歲


後來最小的阿姨.我們都叫她細漢阿姨
算是我第三個媽媽了吧!?
她一直未婚為這個家庭.工作的薪水幾乎開銷在家中
她帶我時真的很嚴厲.她只是希望我不要變壞
但.有時真的超....嚴厲="=
我爸給我多少零用錢她就叫我拿去存
然後再給我同等的零用錢
我爸給我註冊費她就叫我拿去存
然後再我一樣的錢給我去註冊
就這樣我存了七萬多塊.那麼年輕的我覺得:哇~好多!
不過這筆錢後來我幫助家裡整修時花光囉!

小阿姨在我國二時.急性敗血症.死亡




後來在我心中再也不默認誰是下一個媽媽了
現在也大了.也不需要啦~



批a死
小阿姨死後
我整個人就像披著羊皮的狼一樣.我把羊皮給脫了
沒有一天不上學遲到
(不是故意的是真的自己爬不起來.聽不到鬧鐘響)
生活懶散
(整個房間就像鬼打到般般的狠...亂到不行)
生活作習亂掉
(平時都不先把作業慢慢做好.都要熬夜趕作業)
(以前都要十二點前睡.後來都改一點過後)

幹.露出本性了我>口<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了
我不曾過這節日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bear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